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本科毕业论文“云”答辩
日期: 2020-04-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按既定安排如期进行,并首次完全采用在线答辩。答辩分为4组同时进行,12位专业教师为答辩事宜做了充分准备,程序规范,平台运行平稳,学生陈述和答辩组成员提问交流环节顺畅。经过3个小时的答辩,2016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均达到本科毕业论文要求,其中《新媒体时代下网络自制纪录片的传播机制研究》《媒介仪式传播视角下的国家认同建构研究——以央视国庆70周年阅兵式直播为例》等5篇被评为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此前,我院还制定了符合疫情防控规定、实际操作可行的在线中期检查方案,对每位学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和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细化线上线下各环节各阶段工作任务;指导教师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在线辅导、电话答疑、网络讨论等多种形式,指导学生查阅文献、撰写论文。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