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与传播学院首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实施方案
日期: 2021-04-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竞赛目的与意义

推进我院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深化,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意灵感,提升动手能力,加强对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二、参赛对象与要求

参赛对象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籍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不限专业,可跨专业组队参加。参赛学生以团队或个人的方式参加竞赛。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不得超过4人。

三、竞赛内容与方式

参赛作品须统一按照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详见官网:http://www.sun-ada.net/或微信公众号:大广赛)组委会指定的命题和按统一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参见官网)进行创作。

参赛作品分为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和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两大类别。

各类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如下:

1、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
  拍摄工具及制作软件不限。影视广告时间:15秒或30秒两种规格自选;微电影广告时间:30-180秒;短视频时间:15秒以内(含15秒),竖屏视频:视频宽高比9/20—9/16。画面宽度不小于600像素。提交成片flv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30MB。

2、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
  广播广告和移动端APP音频广告。广播时间15秒或30秒两种规格自选。提交mp3格式作品,文件大小不超过3MB。

四、比赛程序

参赛个人或团体于 2021年5 月 31 日前将参赛作品(以“班级+ 姓名+作品名称”命名)、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由新闻学教研室组织评审委员会对提交的作品进行集中评审,评选各类奖项,公布获奖结果,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奖品。

报名邮箱:460190401@qq.com

五、参赛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须符合国家法律规定,内容积极向上,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名称权等有关问题由参赛团队或个人负责解决。

2.作品应以内容创新为主,充分发挥大学生在广告创意方面的才能;作品必须具有原创性,不得抄袭,不得存在任何知识产权纠纷或争议,具有一定的社会和市场价值,禁止一稿多投。


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报名表(点击下载)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