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年创意写作大赛的通知
日期: 2022-09-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历程,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闻与传播学院现举办“写给未来的信”主题创意写作大赛。

一、大赛主题

写给未来的信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全院在籍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不限专业,参赛对象以个人方式参赛。

三、参赛要求

(一)主题内容

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生动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和实践伟;生动展现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生动展现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跟党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

(二)体裁形式

文体不限,题目自拟。

(三)篇幅要求

每篇文章不超过3000字。

四、比赛程序

文件发布后即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作品征集,参赛作品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2206950320@qq.com,截止时间10月9日。

大赛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选,根据报名情况设定奖项若干,所有获奖作者都将获得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

五、参赛须知

(一)投稿作品必须是本人原作,且未在任何媒体(包括自媒体)公开发表,不得抄袭或从网络下载其他人作品冒充,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如涉及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承担。

(二)所有参赛作品均为Word文档格式。文章提交时页面设置为 A4 纸。标题使用宋体小二号字加粗,居中;副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居右;作者姓名使用楷体小三号字,居中;正文使用仿宋体三号字,单倍行距。以姓名+题目命名文档。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三日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