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志愿工作
日期: 2020-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配合疫情排查工作,为社会贡献新传力量,122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旅顺口区得胜街道九三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在九三社区党委李书记的指导下和学院分团委书记宋丽丽老师的组织下,本次公益活动正式展开。

活动开始前,来自各个年级的近百名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到社会志愿活动的团队中来。随后,同学们快速展开线上分工,不断校对书面信息,以严谨负责的态度顺利完成本次录入,共录入了一千五百余条信息,为社区带去了来自新传学生的力量。活动结束后,李书记也对同学们为大连疫情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点赞。

自疫情爆发以来,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号召,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表现了对围绕抗击新冠疫情展开的社会公益活动的极大重视。本次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的成功开展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的认真热情,更是展现了大疫当前,作为青年大学生积极投入进社会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此次活动也帮助同学们积累了人生经验,展示了新传学子促进社会和谐、凝聚抗疫力量的人文关怀。

如九三社区党委李书记所说:“虽然大连现在遇到了小困难,但是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共同配合下,困难很快就会过去,疫情很快就会结束的!”在公益活动中,新传学子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发出光和热。相信我们的努力定将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望同学们在为社会服务中茁壮成长,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我们同心抗疫,共盼春来。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