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教师于立极作品入选2020年度全国优秀畅销书排行榜
日期: 2021-0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10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2020年度优秀畅销书排行榜总榜发布,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出版的“美丽中国·从家乡出发”丛书入选年度全国优秀畅销书排行榜总榜和年度十种童书,于立极的《甘肃正在说》系丛书之一。该丛书曾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2019年主题重点出版物。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是行业信息交流的权威平台。该报自推出优秀畅销书排行榜以来,深受作者、读者、出版人认可,已经成为知名荐书活动。此次依照1-12月顺序,综合2020年月度优秀畅销书排行榜总榜所有图书,产生年度总榜和年度十种童书。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