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作品获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微电影类一等奖
日期: 2021-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和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由辽宁省教育部举办的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专场大学生艺术展演启动。

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各院系积极响应号召。我院2019级潘曦阳同学在宋丽丽老师指导下完成的作品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学院依托外国语大学的优势,响应”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增强国际话语权“的号召,以”求是 创新 博闻 笃行“为院训,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批判精神、人文底蕴,立足当下、立足现实、立足国家发展的复合型、国际型、应用型的新闻传播人才。



潘曦阳同学的微视频作品《众志成城》以第一视角用亲身经历讲述了在洪灾泛滥的危急关头,她跟随志愿者来到了抗洪部队驻扎地点,志愿者与军人一起奋战在防汛救洪第一线的故事。此作品展示了我国强大的综合国力和民族凝聚力,体现了我国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前进以及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表达了她对奋战在一线的抗洪战士的敬仰之情。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