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中获奖
日期: 2022-02-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第九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获奖结果正式公布。本届大赛自开赛以来,受到全国各地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主办方也向全国高校提供各类大赛宣讲及培训活动支持参赛,比赛累计收到122所高校1296余部作品,参赛高校和师生规模又创新高!历时4个月,经过多轮专家评审,120部作品脱颖而出。我院学生谭梦怡、钟琰、杜思琦作品《嘘,别说话!》获“H5动新闻”主题二等奖;郑欣然、王一冰、蒋曙光作品《三星堆里有什么》获“弘扬优良传统 感悟优秀文化”主题三等奖;郭昊、蒋潇仪、王坐城作品《咸鱼也得翻个身》以4383票获得“最具人气奖”。

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始于2013年,九年间大赛走入了全国五百余所高校,覆盖数十万名师生,累计接收近万部作品,通过赛事活动实实在在地帮助高校提升了大学生的新媒体素养,同时也搭建了产学交流的平台,帮助媒体行业发掘并选拔具备策划、创意、设计、构思、制作、运营等能力的优秀人才,持续赋能媒体行业。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