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国际新闻与传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 2022-05-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日,我院新设专业国际新闻与传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线上举行。



论证会由教学副院长章彦主持,张恒军院长就我院国际新闻与传播专业成立背景、战略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我国高校当前同类专业的特点予以梳理,提出了我院国际新闻与传播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及课程体系特色等重要议题。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唐润华老师对专业定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重点研究了《国际新闻与传播专业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培养方案主要内容及要求、课程体系等。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讨论,广开思路、建言献策,达成共识。该次线上思想交流和方案论证最终将为我院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擘划具有应用型特色的一流本科教育教学体系,有序推进国际新闻与传播专业发展奠定基础,并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开创良好局面。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