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在2022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创新年会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22-05-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1日-2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承办的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云端”举行,年会主题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省内58所高校的学生向年会提交了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经过专家评审,全省共有208篇论文、201项改革成果、51个创业推介项目进行线上成果交流。






经过学生宣讲、组内交流和专家点评等环节,我院2018级传播学专业本科生于禧文展示的项目《文旅融合视域下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策略研究》获评年会作品一等奖,并获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学术论文”专项奖,指导教师刘明阳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是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创新创业作为新时代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动力,是青年奋斗路上的“必修课”,学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培养具有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文字:于禧文)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