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获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日期: 2022-06-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通[2022]68号)印发,我院《三个三位一体:国际传播人才协同培养的“金色螺旋”模式研究与实践》教学成果获一等奖。成果总结了2016年9月以来,团队以三个三位一体为核心,以“金色”螺旋为特征,构筑国际传播人才政企学协同培养的创新模式与实践。6年来,实施一系列改革:包括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4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1项,省级教学项目4项,校级项目11项,在政校企三方协同培养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通知》指出,在全省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实施科教兴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获得本次教学成果奖的项目,是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广大教师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本次获奖表明我院教学改革不断深入,人才培养不断取得新成果。据悉,此项成果已被学校推荐参加2022年国家级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评选。(潘婧妍)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