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在2023年大广节学院奖中荣获国家级铜奖
日期: 2023-07-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9日,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我院2020级新闻学专业学生王涣、马雪婷、丁佳慧、刘盼共同创作的影视广告作品《杰士邦,给你自由的底气》荣获大赛铜奖。颁奖典礼上,业界大咖、学界专家齐聚,与来自全国高校的师生一起,碰撞出创意的火花。

大广节学院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和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大广节学院奖创始于1999年,历经23年沿革,活动覆盖全国23个省,4各直辖市,5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以及海外的共计1830所高校的5309个院系。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参赛,全国各高校学子提交作品达40多万件,其影响已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新鲜创意,品牌探索年轻化的重要途径。

我院教师依托广告学相关课程,每年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并多次获奖。通过参赛,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业务技能,体现了学院重基础,重实践的教育理念。


60D85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