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实践团队成功入选“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全国性示范实践团队
日期: 2023-09-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主题,聚焦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现代乡村治理、乡村规划建设、乡村公共服务、农业农村科技支持等5个方面,依托科技小院、乡村振兴工作站、新时代农民讲习所等社会实践载体,深入开展服务乡村振兴社会实践。经学生自愿报名、学校团委推荐、省级团委遴选、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审核,最终选出1000支全国性示范实践团队,我省38所高校团队入选。其中,我院“奉献青春微光,助力童心梦起航”实践团队在“百川梦工场”工作室负责人宋丽丽老师的指导下成功入选。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