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 2023-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知识产权局、辽宁社会科学院、辽宁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新时代国际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的“道”与“路”——基于xxx大学新闻学专业近10年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分析”荣获三等奖。

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化实践育人工作,充分发挥新闻与传播专业的特色与优势,致力于国际新闻与传播人才培养,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