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教师获批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日期: 2023-09-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恒军教授“人类文明新形态的对外传播策略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国家社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国家级科学研究项目,对社科研究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是衡量社科研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近年来,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等高水平科研项目的前期培育、组织申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支持和投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科研培育力度,持续创新科研服务举措,搭建高水平科研平台,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高质量的科研活动,不断开拓特色科研方向,力争科研工作再创佳绩,有效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