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辅导员获“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家访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日期: 2023-10-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家访活动先进个人”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内评审、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我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宋丽丽老师荣获“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辅导员家访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家访工作中,宋丽丽老师克服疫情影响,发挥主观能动性,拓宽家校交流渠道,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家校育人体系。用心聆听,用爱感染,用情激励,积极传递学校温暖关怀,不断增强家校育人合力。

我校始终将家访工作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线上家长会、线上家访、地区家长会、走访入户等丰富的家访形式,全面了解学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凝聚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强大合力。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推进辅导员家访工作常态化、机制化,深入开展“千名辅导员万家行”活动,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