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23年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数字影像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3-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外国语大学、辽宁省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数字影像大赛落下帷幕。


7872D


本届大赛面向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征集影像作品,以“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讲好中国故事的辽宁篇章”为主题,鼓励影像制作爱好者去拍摄、去讲述、去分享,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用影像讲述故事、分享感悟、传递价值。

大赛得到了我省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微电影、纪录片、摄影三个组别共收到了省内49所高校报送的3414件参赛作品,其中微电影组作品173部,纪录片组作品287部,摄影组作品2954部。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主题明确,角度新颖,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对辽宁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

组委会对全部报送作品进行盲审,秉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分初审、终审两个阶段。共产生微电影组特等奖5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6项,纪录片组特等奖9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30项,摄影组特等奖23项、一等奖56项、二等奖99项、三等奖125项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37名和最佳组织奖10名。

各赛道的部分特等奖作品将在大赛承办单位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展映。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