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与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2017-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与《传媒》杂志社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新闻出版研究院举行。《传媒》杂志社总编杨驰原、文化传播学院院长张恒军教授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传媒.jpg

杨驰原总编首先对张恒军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从学科共建、课题研究、实习基地、宣传报道、论文发表等方面阐述了合作的意向。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战略合作将继续助力于提升新闻人才培养质量和加强新闻人才队伍建设,并期待在今后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传媒》杂志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面向传媒产业的国家级权威期刊,是中文核心期刊、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以“服务传媒、引领传媒”为办刊宗旨,在新闻与传播界具有广泛影响。文化传播学院与《传媒》杂志社的长期友好合作,旨在培养更加专业的新闻学人才,进行更深入的课题研究,为我院新闻专业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