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与辽宁广播电视台《大海热线》栏目组共建专业实习基地
日期: 2017-04-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6日上午,我校文化传播学院与辽宁广播电视台《大海热线》栏目组共建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逸夫楼313活动室举行。辽宁广播电视台《大海热线》执行制片人白宇、文化传播学院院长张恒军、副院长孙明材出席了此次仪式。


大海.jpg


张恒军院长对文化传播学院的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专业实习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为加强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白宇先生简要介绍了辽宁广播电视台《大海热线》发展概况,白宇先生表示,希望通过与我校文化传播学院强强联合,共同建设教学实习基地,产生更大的社会影响力。随后,白宇先生与我院拟申请到辽宁广播电视台实习的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张恒军院长、白宇先生分别代表文化传播学院、辽宁广播电视台《大海热线》栏目组签署了专业实习基地协议。

《大海热线》是辽宁广播电视台一档讲法唠理、论百姓家的生活秀节目。该专业实习基地的建设为我校新闻、中文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专业实习的平台,文化传播学院今后将陆续选派优秀的学生到辽宁广播电视台《大海热线》栏目组开展专业实习。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