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与乐椿轩养老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日期: 2019-09-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3日,我院与乐椿轩联合培养、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逸夫楼315会议室举行。九里控股首席知识官李慧南、学校教务处处长张国强等出席。


乐椿轩.jpg


乐椿轩是九里控股打造的国内知名养老品牌。坐落于旅顺太阳沟的乐椿轩长者小镇,已投入30亿元,是国内单体规模最大的舒适养老社区,服务品质和运营质量均为业内翘楚。乐椿轩出版拥有国内统一刊号的面向老年人群的周报。该基地的建立,为我院新闻学专业、传播学专业本科生和相关专业研究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机会,积极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双方将围绕“乐椿轩·长者小镇”对经济社会的影响进行深入研究,针对养老产业,特别是文化颐养等问题开展科研攻关,以校企合作的方式提升运营管理的文化传播力。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