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 2017-05-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逸夫教学楼新闻传播学实验室举行。国际在线新闻中心主编杨欢、校教务处处长丛明才、文化传播学院院长张恒军以及文化传播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国际在线1.jpg


国际在线2.jpg


教务处处长丛明才与国际在线新闻中心主编杨欢代表双方签署了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协议。该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我校新闻、中文等专业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实习氛围,为学生切实提升新闻采写、网络传播等业务能力搭建了宽阔的平台;多名业内专家、知名记者走进校园,也将为我校的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给予更大的助力。今年七月起,我校文化传播学院将陆续选派优秀的学生到国际在线开展专业实习。

“国际在线”(CRI Online)于1998年12月正式发布,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2000年被确定为首批中央五大重点新闻网站之一。国际在线通过61种语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旨在介绍中国的政治、经济、体育和文化等各个方面,主要提供新闻、文化和经济类信息,现已发展成为囊括了环球网络电台、网络电视和播客平台等新媒体在内的多媒体集群网站。受众遍布全球五大洲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语言种类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语种、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