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实习学生向中国报道《人物访谈》栏目组报到并参加报到见面会
日期: 2019-0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14日上午10时,大连外国语大学6名实习生来到星海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向中国报道《人物访谈》栏目组报到,进行为期两周的实习。本次实习是继2018年双方签约后的首次实习合作。


93e3c792bc8c7e530e83409ee642ed1.jpg


见面会首先由中国报道人物访谈主编、华语网创始人李传军向实习生详细介绍了中国报道。李主编亲切地与实习生分享了一些关于新闻的独到见解,同时指出新闻工作者是军事化的,要有使命感,有信仰,并从多方面提出对一个新闻人的要求与自我规范和约束。随后,由中国报道人物访谈副主编耿玲主任带领6名实习生参观工作区域,并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分工及实习生的任务。

本次实习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立足全球视角,集聚众多优势资源的实习实践平台,让学生能够走出学校,走进实习基地,了解多形态的新闻传播方式,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