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与泓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并签署校企联盟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 2020-11-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日,我院与泓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创大厦举行,该基地的建设为我院新闻学、传播学专业学生的实习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有利于学生在企业中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提升创新创业、新闻采编、网络传播、媒介经营和文化产业等方面的实训能力,从而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此外,泓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还与我校签署了辽宁省“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与语言产业校企联盟合作框架协议。通过此次校企联盟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我校将与泓谷科技在订单式人才培养、专业实习实践、定期互访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创产教融合,开启校企合作新生态。


相关链接:

泓谷(大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谷科技),是国内专业的动漫机构。主要以创意研发、动画片、漫画、绘本制作宣传发行为主,公司拥有专业化的创作团队,人才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拥有专业的影视研发基地,与各大高校建立校企联合办学培养具备全新理念的新生人才,形成不断的注入新式专业技术、提高整体技术水平的良性团队发展模式。同时公司拥有20多家战略合作媒体,为作品提供精准宣发服务。

凭借自身的国际化优势,与国内外众多专业机构保持密切合作,进行动漫投资、创意策划、研发制作及宣传发行等全方位的经营发展。成功案例有美国《Action Dan》、日本《火影忍者》 《死神》、央视《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棉花糖与云朵妈妈》《热血三国》《塔里木》等。

http://hogootech.com/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