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师生赴泓谷科技实践教学基地交流研讨
日期: 2021-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6月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共三十余名学生在新闻学教研室主任宁晓晓、传播学教研室主任蔡馥谣的带领下,来到泓谷科技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交流研讨。




宁晓晓老师首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特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泓谷科技创始人、总经理谷荣俊先生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详细情况、主营业务及国内外影视动画的成功案例。随后,同学们在经理李新女士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员工办公室,了解动漫的创作和制作过程。

据悉,泓谷(大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动漫机构。主要以创意研发、动画片、漫画、绘本制作宣传发行为主,并与国内外众多专业机构保持密切合作,进行动漫投资、创意策划、研发制作及宣传发行等全方位的经营发展。成功案例有美国《Action Dan》、日本《火影忍者》《死神》、央视《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等。

此次活动突出了学院在国际创意传播人才方面的培养目标,不仅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而且有助于拓宽学生的思维,提高对创意传播的兴趣,体现了学院注重实践、鼓励创新的育人理念,展现了学院人文、创意、国际、数字四大特色。(周婧)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