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
日期: 2017-0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简介

斯旺西大学是英国历史上第29所公立的老牌名校,始建于1920年,原名威尔士斯旺西大学,是威尔士大学联盟之一,以其卓越的教育水平和科研能力斐声国际,在学术成就和科研贡献方面拥有悠久且令人自豪的历史。2007年退出联盟并正式更名为斯旺西大学。曾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与伦敦金融时报评为全英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并且,在2014REF英国高校学术研究官方排名中,斯旺西大学跃居全英第26位,全英研究影响力排名第22位。大学注重传统,同时强调现代化的教学方法和科研手段,拥有世界一流的设备和设施。大量毕业生在世界舞台上创造着成功的业绩,是当之无愧的英国顶尖大学之一。

语言学院被英国《卫报》评为全英排名第5位的优秀语言学院,英国官方REF学术研究排名第7位

新闻传媒学(Media and Communication)是在英国发展最快的专业,BBC的精英担任授课教师

中英文口笔译专业 (BA English-Chinese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课程包含系统的理论知识和大量的实践机会

英语教学(MA TEFL)毕业后可以取得TEFL证书,获得国际认可的英语教师资格

口笔译专业 (MA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和职业翻译专业(MA Professional Translation)包含三个月的实习,学生学成后可顺利报考相关的翻译水平考试

中英文翻译和教学(MAChinese-English Translation and Language Teaching)英国少有开设的专业,为学生提供到当地学校实践的机会

计算机、软件工程(Computer Science/ Software Engineering)全英排名第11位,就业率97%

商科硕士课程接受本科非商科背景学生申请

斯旺西1.jpg

地理环境

学校坐落在英国的威尔士斯旺西,紧邻威尔士首府卡迪夫,距卡迪夫只有40分钟的车程。斯旺西是威尔士第二大城市,城市坐落在海边,非常漂亮,是世界十大浪漫圣地之一。

教学质量

英国最权威的REF学术研究官方排名中,斯旺西大学排名第26位!

2016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斯旺西大学排名第41位!

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斯旺西大学排名第390位!

14个院系为优秀,三分之一的院系达到5分或者5*(最高级别);

70%系的研究水平居于世界先列

就业机会

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2015年8月最新数据显示,斯旺西大学国际毕业生毕业六个月内继续深造和就业能力全英排名第15位,威尔士地区排名第1位!与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合作,是最受雇主欢迎的英国大学之一。

校内生活

住宿:

斯旺西的学生宿舍分别两类:学校宿舍和私人住房。大学保证所有国际学生在入学第一年均可获得校方宿舍,也保证绝大多数国际学生在随后几年的学习中仍可居住在校方宿舍。斯望西大学拥有英国教育系统内最吸引人的也最舒适的学生宿舍群之一。宿舍种类分为单人间、双人间、套间和家庭公寓等不同种类,每处学生宿舍楼都有独立的洗衣房。宿舍内都装有电话线和上网线,二者的基本月租全部免费。各个学校宿舍区都设有接待办公室,负责解决学生的日常问题。

图书及信息资源:

斯旺西大学是英国在图书及信息资源方面最为丰富而管理水平先进的大学之一,大图书馆 学每年都要对图书、电脑和网络等都进行大量的投资。大学下属一个主图书馆和五个分图书馆,馆藏近百万册图书期刊。同时,学校拥有庞大的电子书库,学生可以自由浏览数量庞大的电子期刊和学术资料,从平时作业到毕业论文、从搜索文献到学术研究,所有资料都可以在电子书库找到。

体育中心:

为所有主要运动项目提供了设施,并容纳一个奥运会规格的游泳池。艺术中心有一套能满足各类品味的现场音乐、舞蹈、舞台剧和电影节目。此外,校园还设有大学自己的保险办公室、旅行社、银行、邮局、餐馆、超市、洗衣店和理发店。

斯旺西2.jpg

两校合作项目及录取要求

一、3+1+1本硕连读

1.开放专业:软件(计算机)、英语、翻译、新闻传媒、汉语言文学

2.开放年级:在读大三学生

3.入学要求:

(1)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2)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无雅思成绩可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 或参加斯旺西大学在国内安排的内部英语考试,该内测成绩可替代雅思

4.项目奖学金:5000英镑,其中本科和硕士阶段各2500镑

二、2+2本科双学位

1.开放专业:软件(计算机)、英语、翻译、新闻传媒、汉语言文学

2.开放年级:在读大二学生

3.入学要求:

(1)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2)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无雅思成绩可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或参加斯旺西大学在国内安排的内部英语考试,该内测成绩可替代雅思

4.项目奖学金:2000英镑

三、4+1本升硕

1.开放专业:不限专业(软件、英语、翻译、新闻、金融、经济、管理等均可申请)

2.开放年级:在读大四学生

3.入学要求:

(1)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2)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计算机、软件、商科类专业、中英文翻译和教学专业要求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无雅思成绩可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 或参加斯旺西大学在国内安排的内部英语考试,该内测成绩可替代雅思

4.项目奖学金:1000英镑

四、1+1硕士双学位

1.开放专业:英语语言、英语教育、翻译(口笔译、中英文翻译)、新闻传媒

2.开放年级:在读硕士一年级或二年级学生

3.入学要求:

(1)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2)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中英文翻译和教学专业要求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无雅思成绩可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或参加斯旺西大学在国内安排的内部英语考试,该内测成绩可替代雅思

4.项目奖学金:2000英镑

申请材料

1. 申请表

2.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

3. 学历证明(在读证明或毕业证、学位证)(中英文)

4. 个人陈述(英文)

5. 推荐信 (申请3+1+1、2+2项目准备一封,申请4+1、1+1项目准备两封)

6. 雅思成绩单(可先申请,后补交)

7. 护照首页复印件(可先申请,后补交)

费用信息

学费(2016-2017学年)

费用斯旺西.jpg

注:学生可自动获得如上所列相应合作项目的奖学金

生活费

斯旺西地区物价低,物超所值,住宿、休闲、食物等日常消费比英国其他地方低。

住宿费:75-110英镑/周 (根据住宿种类的不同而有所差别);

生活费(含吃、住、行):一般约5500-6000英镑/年。

附可选择专业:

英语、翻译

(英国官方REF学术研究排名第7位)

本科

BA English Languages Studies英语语言学

BA English Languages and TESOL英语语言和英语教育

BA English-Chinese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英汉笔译与口译

硕士

MA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笔译和口译(含三个月实习)

MA Professional Translation专业翻译(含三个月实习)

MA TEFL (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英语语言教学/英语教育

MAChinese-English Translation and Language Teaching中英文翻译和教学

MA Creative Writing创造性写作

MA English Literature英语文学

新闻传媒学

(在英国高校中是发展最快的专业,特聘BBC的精英记者、制片人亲授课程)

本科

BA Media and Communication大众传媒/新闻传播

BA Language and Communication语言与传播

硕士

MA Digital Media数字媒体

MA International Journalism国际新闻学

MA Communication, Media Practice and PR媒体实践和公共关系

MA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nd Development国际传播和发展

商科

硕士

MSc Finance金融

MSc International Banking and Finance国际银行和金融

MSc Financial Forecasting & Investment金融预测和投资

MSc Investment Management投资管理

以下专业可接受非商科专业背景的学生申请: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和金融

MSc Financial Management财务管理

MSc Finance and Business Analytics金融和商业分析

MSc Management管理学

MSc Management (Finance)管理学(金融)

MSc Management (HRM)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

MSc Management (Marketing)管理学(市场营销)

MSc Management (E-Business)管理学(电子商务)

MSc Management (Entrepreneurship)管理学(创业管理)

MSc Management (Business Analytics )管理学(商业分析)

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管理学(国际管理)

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Standard)管理学(国际标准化管理)

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Consulting )管理学(国际管理咨询)

MSc Management (Operations, Supply Chain and Project Management)管理学(供应链和项目管理)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