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The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日期: 2018-07-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昆士兰理工大学(QUT)位于布里斯班市中心。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城市,北缘阳光海岸, 南邻国际观光胜地黄金海岸。布里斯班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城市,其中布里斯班的技术四角区尤为著名,在国际上有着很大影响力。布里斯班亦被称为阳光之城,拥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四季如春的气候,是生活和求学的理想之地。

QUT 是澳大利亚创意产业的领导者,并创立了全球第一所创意产业学院。该学院开设丰富多彩的文化创意类课程,其中包括建筑、景观园林、室内设计、交互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动漫、媒体传播、电影电视制作、娱乐产业以及表演艺术等。



据业界声望最高的 QS 世界大学排名(2016-2017)显示,QUT 创意产业学院在媒体传播领域排名澳洲第一,全球第二十一名。除此以外,其建筑、艺术和设计科目等均排名全球前 100。

大连外国语大学与 QUT 的合作项目为大外学生留学澳大利亚、获得海外名校文凭开辟了可靠的道路。通过该合作项目,学生在顺利完成所规定的大外课程并达到相应英文要求的情况下,可顺利进入 QUT 创意产业本科或者新闻传播学本科课程,并在预期两年内获得 QUT 本科文凭 。QUT 新闻传播学本科的课程绝不局限于传统媒体理论、写作和伦理道德层面,更专注于传授给学生新兴媒体行业所需要的实际技能。在校学习期间,学生能够使用符合或者高于行业标准的新闻演播室和器械,学习传统和新媒体新闻制作的各种环节所需要的技能,学生也有很多机会去新闻传媒行业进行实习。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