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创意产业学院访问我院
日期: 2019-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7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创意产业学院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Ben Bawden先生、国际处中国华北区招生经理Sandra Song女士访问大连外国语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就双方联合培养、共建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洽谈,并与有意向的学生进行沟通和交流。

昆士兰科技大学是澳洲知名大学,该校的传媒专业拥有高质量教育模式,在QS世界大学传媒传播领域排名为2017全澳首位,2018年全澳第二位,2019年全澳首位,全球排名16位。我院自2016年启动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的联合人才培养项目,三种培养形式:2+2项目,1-2学期交换生项目,3+1+1项目等,现已有多名学生赴海外交流学习。


昆士兰1.jpg


昆士兰2.jpg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