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系列讲座
日期: 2018-05-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我校协办的2018年”教育部’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系列讲座于5月2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作为我校行前培训第二次讲座,参加人数达到600余人次。我院2018年暑期赴波兰、捷克交流学生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中,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的张雨晴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领事保护与协助及留学生海外安全的相关内容。德威的安保教官向大家讲解了如何采取公共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境外公共安全风险应急处理能力,并详细讲解了枪击、爆炸、火灾等突发性事件的应对方法。现场邀请部分学员上台互动,进行安全实操演习,师生们在演习中受益良多。

教育部、我校校领导及各部门领导十分重视和关心出国留学人员。为此,我校为广大出国留学人员的出国提供了相应的培训,切实做好大外出国留学人员的出国前、留学中、回国后的各项服务工作,维护留学人员在外合法权益,保证我校留学质量。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