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研究》集刊征稿启事
日期: 2018-07-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研究》集刊是国内外唯一的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研究领域的专门性学术刊物,由大连外国语大学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研究中心主办,并由社科文献出版社出版,每年出版两期。

一、刊物定位

本刊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以引领和推动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为己任,着力打造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研究领域的高端学术平台。

本刊以深度研究为宗旨,以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为特色,坚持学术规范,突出原创品格,注重科学方法。


二、期刊栏目

本刊拟设“本刊特稿”、“名家对话”、“研究发布”、“传播战略与策略”、“海外汉学”、“汉语传播”、“孔子学院传播”、“跨文化传播”、“学术动态”、“书评”等相关栏目。


三、投稿说明

1稿件应为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相关领域,不仅涵盖社会、历史、文化、经济等科学范畴,更着重将思想的触角延伸至人类科学的各个门类。

2稿件应为尚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学术作品。本刊以质取稿,特别优秀的文章字数不限。

3请尊重学术规范,勿一稿二投。本刊实行匿名评审和三审定稿制度,审稿周期大约1个月,作者可随时致电咨询。

4本刊不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等任何费用,实行优稿重酬。

5投稿邮箱:ccoc@dlufl.edu.cn,邮件主题格式请用“投稿工作单位姓名职称论文名”,如“投稿XX大学xx教授海外汉学研究”。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11-86111821

联系邮箱:ccoc@dlufl.edu.cn

联系人:芦思宏

联系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大连外国语大学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116044


《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研究》编辑部

大连外国语大学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研究中心

20171126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