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院教师于立极作品入选2016“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
日期: 2016-11-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省作家于立极的长篇小说《美丽心灵》入选2016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

“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为鼓励和支持适合国外市场需求的外向型优秀图书选题的出版,有效推动中国图书“走出去”而直接抓的一项重点骨干工程。工程2009年10月启动,采用项目管理方式资助外向型优秀图书选题的翻译和出版,重点资助《中国学术名著系列》和《名家名译系列》图书。今年1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办公室正式启动2016年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经过前期审核、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了67家出版机构的126个品种入围。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出版的长篇小说《美丽心灵》入选该工程资助图书名单,输出文种为越南文。这是该书被译成英文版后即将被译的第二种外文。

http://www.liaoningwriter.org.cn/a/dongtai/html/10761.html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