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聆听初心故事,厚植爱国情怀” 主题活动
日期: 2019-09-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于9月27日中午在逸夫楼313党员活动室开展“聆听初心故事,厚植爱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苓主持,文化传播学院院长张恒军和研究生钱航分别作为教工支部代表和学生支部代表进行主题发言。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张淑苓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强调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循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其次,学生支部代表钱航向大家分享了优秀新闻工作者邹韬奋的初心故事。他指出,邹韬奋先生一生坚持了两个初心:一个是坚持新闻自己理想的初心,他一生都投身于新闻出版行业;第二个是挽救民族于危亡之际的初心。通过邹韬奋的故事,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自己的梦想,时刻牢记自己当初写入党申请书和宣读入党誓词的初心。

微信图片_20191008181307.jpg

接下来,张院长做了“我的科研故事”的分享,他从“科研过程中的探索与困惑”和“科研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两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在科研道路的探索中,实践和毅力是科研道路的基石。在有了一定的基础之后,要进行理论提升,找准自己的方向进行创新。科学研究有辛苦也有收获,教育实践可以为科学研究做支撑,科学研究可以为教育实践开拓思路和方向。所以不管有多辛苦,张院长都在一路坚持科研,这也是他的初心。

微信图片_20191008181346.jpg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淑苓就两位的发言做了总结。希望全院师生党员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努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191008181413.jpg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