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国际艺术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10-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0月8日下午,在逸夫楼509党员活动室,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与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冬老师做题为“热爱祖国、不忘初心”的讲座,全体师生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会,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苓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08175126.jpg

杨冬老师从爱祖国的大好河山,爱祖国的灿烂文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在爱祖国的大好河山中,他将祖国的山河与国外进行对比,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祖国山河的壮美;在爱祖国的灿烂文化中,他从建筑的角度以小切大,从而拓展到古代的社会结构和秩序,告诫我们要提升文化自信。他结合亲身经历强调了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知行合一”的中国智慧,通过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他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会议在全体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91008175148.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民族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191008175226.jpg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