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用典》典故释义读书分享会”活动
日期: 2019-10-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党建创新活动,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于10月9日下午在逸夫楼313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用典》典故释义读书分享会,邀请辅导员范煜昊老师做修身励志篇的读书分享。党总支书记张淑苓、组织员王琳、分团委书记宋丽丽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0153411.jpg

范煜昊老师首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几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所引用的典故,并从立志、修身、审慎、慎独、从善、检身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在讲解中讲述了“时代楷模”陈俊武院士科技报国,初心不改,无怨无悔,92岁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先进事迹。希望同学们学习陈俊武院士心有大我,至诚报国,自力更生,勇于创新,公而忘私,淡泊名利的高尚品格,正确看待人生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微信图片_20191010153422.jpg

最后,张淑苓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珍惜在校的大好学习时光,修身养性,锻炼高尚品性;刻苦学习,练就真实本领;脚踏实地,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191010153428.jpg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