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三期逸夫楼联合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 2019-10-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23日,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于逸夫楼313党员活动室共同举行了第三期逸夫楼联合党校开班仪式。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俊、组织员张波、分团委书记付宏丽,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苓、分团委书记宋丽丽、辅导员范煜昊及两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员王琳主持。

1.jpg

2.jpg

会议伊始,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代表赵金洋作表态发言,入党积极分子们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思想修养。牢记党的教育,明确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3.jpg

会上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苓进行讲话,她表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一系列重要部署和要求,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措施,也是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主题,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确保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手段。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努力做到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由组织员王琳老师宣读课程内容。并希望学员们争当表率,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使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成为党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的决心,对早日加入党组织更加充满了向往和激情,将继续通过接下来的党校培训认真学习党的知识。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