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苓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19-10-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逸夫楼313举行,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第三期逸夫楼联合党校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校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仲、组员王一凡到场指导。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3211831.jpg

张书记首先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和四项重点措施。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考和近一段时间的调研,从学习认识体会、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等四个方面,同大家做一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03211840.jpg

张书记还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点体会,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心中有民,为民服务;心中有责,敢于担当。最后,张书记谈到了自己对“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她提到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党员干部,自身要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每一位党员也都要牢记责任、担当与奉献。

微信图片_20191103211848.jpg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