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苓讲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政治理论课
日期: 2019-1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领导,加强对党的领导精神的理解,11月20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苓在逸夫楼313室为全院积极分子讲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政治理论课。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琳主持本次活动。

1.jpg

张书记首先介绍了由中央政治局主持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及会议内容。张书记首先表明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了我们国家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两方面的显著优势并逐条作详细讲解。其中,张书记重点强调了第一条优势: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科学理论,保持政治稳定,确保国家始终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前进的显著优势。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张书记通过列举“两个‘奇迹’”、“中国效率”和“两个一百年”证明了党的领导是最大的优势,并讲解了党的总体目标。

2.jpg

张书记还向积极分子们详细说明了党的工作要求,13个坚持和完善,并指明此次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重大、事关根本;这次全会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并希望同学们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水平,关心国家大事,最终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课的学习,使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全会精神有了深层次的认识。认识到青年学生要不断加强思想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为将来能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