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与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 2020-06-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于逸夫楼31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新闻与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倪春波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级毕业生、预备党员张美从思想建设、学习生活、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预备期期间个人情况的汇报,在思想上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并提出转正申请。会议中她穿着学院院服表明自己的作为新闻人态度和决心。她表示不论以后从事何种职业,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牢记新闻人的初心,勇担使命,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毕业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学院十分重视在这个特殊时期来之不易的转正大会,学院老师协调自己时间,完成教学任务后立即从各处纷纷来到学校,共同参加转正大会。会上入党介绍人宋丽丽老师、范煜昊老师介绍了张美同志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与会其他党员教师就张美同志的转正申请发表了意见。随后,出席本次会议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美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后,张美作为唯一一位能够与全院教师见面的毕业生,身穿学院院服完成大学生涯中最后一个仪式,分享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滴感悟。她始终牢记在大学第一课的感受,也正是因为第一课留下的深刻印象让她在日后的学习中她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让她更加坚信自己新闻人的使命与责任。

最后全体教师与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留住这极为特殊又珍贵的画面,并表达了对张美同学的殷切希望,以这个特殊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严格要求自我,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培养过硬素质,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充分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同时祝愿2016级的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