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与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 2021-04-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4月22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于逸夫楼313室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闻与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倪春波、专职组织员王琳、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倪书记宣读了本次预备党员宣誓名单,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应始终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保持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宣誓仪式由王琳老师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预备党员全体肃立,紧握右拳,郑重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预备党员代表赵金洋同学表示:”学生党员们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丰富理论知识,始终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投身于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誓仪式后,倪春波书记与王琳老师共同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发放《党员手册》,期望预备党员始终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优良的政治素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入党誓词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不息的铿锵呐喊,凝结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铮铮誓言。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任重道远。希望通过本次宣誓仪式,所有预备党员能够在实践中淬炼党性,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琳)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