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21-03-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逸夫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按照党中央和辽宁省委、省教育工委、校党委部署安排,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和部分师生党员参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倪春波作动员部署讲话,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张恒军主持会议。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张恒军宣读了《中共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直属党支部书记倪春波宣读了《中共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做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指出,一是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目标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计划,以优良的学风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张恒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几点建议:全院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党史教育;要聚焦学院中心工作重点,立足学院实际真抓实干,抓住创新点,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新意、作出亮点;要结合学院实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迅速行动抓好落实。


(王琳)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