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英语角活动
日期: 2018-11-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6点,文化传播学院学习部开展英语角活动。

117133680193337797.jpg

本次英语角活动观看了电影《一条狗的使命》。该影片以“狗”的视角、以动物的客观逻辑,别具匠心地讲述了流浪狗贝利带着前世的记忆经历四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翁伊森身边的故事。相比传统的课堂教学,本次英语角活动更具娱乐性和开放性,让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在放松中得到有效提高。通过欣赏英文原版电影,大家在沉醉其中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文化差异,获得了许多启迪。

210102685601202865.jpg

这次英语角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理解能力,而且促进了大家树立爱护动物的意识。经过这次活动,相信同学们都能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灵活运用多种方式学习英语,并养成深入思考问题的良好习惯。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