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文化传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日期: 2013-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四载求学路,一生校友情。10月30日上午10时,文化传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我校旅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宝章,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玉玺,文化传播学院全体教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校友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会议由文化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于红丽主持。


校友会


校友会


校友会


校友会


校友会


校友会


当记录文化传播学院成立六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宣传片在大屏幕上播放时,每一位在座的老师、校友们心间都升腾出无限的眷恋与自豪之感。庄严的国歌声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校友分会会长周玉琨首先致辞。他代表文化传播学院全体师生向前来参会的领导和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与各位校友共同回顾了文化传播学院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创建、发展与壮大的历史进程,强调了校友分会的成立对于学院建设发展所具有的深远意义,并表示校友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坚持以情感为依托、以沟通为前提、以共赢为目标,实现感情承载、互通信息和资源整合,共绘学院发展新蓝图。最后,为表达对校友们的深情厚谊,周院长还即兴深情演唱了歌曲《驼铃》。

随后,文化传播学院教学秘书宣读了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成员名单;分团委书记王汝兴和研究生教研室主任孙冬惠分别宣读了校友发来的贺信贺电;在校生代表王天啸发言,表达了一名文传学子对校友分会成立的祝贺以及作为文传人的自豪;08届校友、营口市开发区熊岳镇镇长助理孙明的发言将大家带回了美好的学生时代,并表达了广大校友必将尽己之力为母校建设做出贡献的感恩之心;教师代表张恒军老师则表达了文化传播学院所有教师的心声,即作为校友们青春岁月的成长见证人,教师们对校友今天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和骄傲。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李宝章讲话。他向文化传播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到场的各位校友表达了亲切的慰问。李宝章副书记向各位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校友会成立和活动的开展情况,强调校友会是联系广大校友与母校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应该成为广大校友的心灵港湾与精神家园。他说,文化传播学院是我校较为年轻的教学单位,但几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文化传播学院有着和谐的领导班子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培养了一批高质量的学生。参会的诸位校友既是文化传播学院校友会的创始人,也是学校校友会的新生力量,相信校友分会能够办出水平与特色,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祖国建设、母校教育事业的腾飞添砖加瓦。最后,李宝章副书记向每一个参会校友发出盛情相邀,参加2014年母校建立50周年盛会。

文化传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使文传人共同回顾了学院成立六年多来的风雨历程,感受了母校蓬勃发展的强力脉搏。文传人无比激动和喜悦地表示,校友分会的成立展示了成绩,凝聚了人心,指明了方向。相信文化传播学院定会以此为契机,在前进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辉煌!

Copyright2005大连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邮编:116044